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8 21:04:19|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表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後置加工 已經做一年多了

想當年 以前有阿漢 阿宏這幾位

強者 如今已經都通通離職走光了

時間真的是快..一口氣過了六年

強者比較突顯 只有剩謝大哥了

今天知道 一位在公司相處不錯

的同事要離職了 中午我們兩個

每天都去那家燒臘店吃飯 以後

只有我一個人去吃...至於我阿

我是公司歷年員工裡 離職又回來

的第一位..回來發現 很多問題

還是有 沒有改善 也沒有去改變

以前老闆很愛跟我說 他未來夢想

現在我變成老將 一切事實都看透

總覺得夢想 演變他的幻想...現在

似乎他不太主動跟我說 他的夢想

我還是繼續做下去 我能做也能撐

如果那天 做不了 就換我走了...

工作 難免會做錯事 透過做錯事

累積經驗 去學習 才有真正的強者..

我做錯過  老闆包容我 我一直變強

那別的員工 別的同事 是這樣嗎???

我一直想跟老闆說*你很笨.. 昨天

晚上 你選錯了一步了* 唉~~~還是算了....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