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7 21:44:00| 人氣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氣也算 性騷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下班 去一家燒臘店吃飯

邊吃邊看電視 看到一ㄍ蠻誇張的

新聞 有一位男生在公車上 對一位

不認識的女生有邪念 偷對著她吹氣

被吹氣的女生受到干擾 被性騷擾

趕緊的請公車司機抓人 最後報警

所以稱為*吹氣之狼* 好詭異的新聞

吹氣也算是對別人性騷擾嗎??是嗎??

那我以後要小心了 以免被別人誤會

如果吹氣也算是性騷擾 那我之前常常

對狗狗的臉吹吹氣 那也是性騷擾摟~~

還是對狗狗性騷擾 我只是跟牠們玩

而已 千萬不要誤會 想起以前旺旺在

的時候 跟牠玩 常常對牠吹氣 牠讓我吹

牠是沒什麼反應 這也算對牠性騷擾摟...

在此說明...我沒有對狗狗性騷擾喔 唉~

以後要對狗狗很尊重 不能對狗狗吹氣

不然被別人誤會 我是對狗狗性騷擾的

*吹氣之狼* 那可就慘摟 罪過...罪過....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9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