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2 00:10:11|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 透天別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農曆十月初三日 星期五的夜晚

下班 騎著機車直接殺到中壢閒晃

找東西 找到了 但是好貴 打消念頭

最後在民族路迷路了 不知道該要

怎麼走 民族路段 四段五段一直過

發現騎過頭了 在下去應該往新竹

原本要轉小路 好像都是死路 不熟

靠~~那裡的別墅都設計的好漂亮

一間間 在山坡上漂亮的房子 1~4樓

地下室應該是車位 有看到鐵門

我還停車下來休息一下 觀賞這些

別墅 住在這邊應該很爽 只是地方

好偏僻 便利商店買ㄍ東西要走好遠

結果發現那裡是楊梅市 走錯路了

後來民族路只好回頭 騎回中壢市區

回家之後 碰到我家老母 老母問我

到那鬼混 我跟老母說 去中壢閒晃

晃到楊梅 那裡的透天別墅超漂亮

接著我跟母親說*如果未來我有賺錢

我想要買一間像那裡的透天別墅

住在那裡* 後來老母聽一聽 哼一聲

*我是不管你啦~~我已經老了 不知

未來還能跟你多久 等到未來你有老婆

你去跟你的老婆講 商量商量 以後

你有老婆 我不管你 不跟你住一起

就這樣...* 默默做別的事情 講一些

我接不下的話題 說真的 還是樹林好...

就是講這ㄍ 幾天之後不知道要聊什麼

跟家人和朋友講 感覺就是不一樣 唉~~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