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3 00:44:10|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女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朋友 最哈的動漫美少女

是初音 對我來說 後來我有迷

那一陣子 之後就沒有去注意

我有買初音的漫畫  只有出到

第3集而已 後面劇情我看不懂

前一陣子 有一點點時間上網

打 Goodle 收尋 忘了要查什麼

好像是查動漫的美少女圖片

結果看到動漫美少女蠻可愛的

這種風格和味道是我喜歡的

好像是一ㄍ小遊戲裡面的人物

叫什麼 **いりす症候群**遊戲

美少女的名字 叫座*入巢京子*

但抓不到那ㄍ遊戲 只看到有人

部落格寫那遊戲的感想和圖片

有出漫畫嗎???結果答案...沒有

有出動畫嗎???結果答案...沒有

有出插畫冊集???答案...沒看到

有出公仔嗎???答案是...有看到

在日本網站看到的 或許是台灣

不流行 唉唉~~沒有結果的喜歡

不過我要是有畫畫可以練習畫

入巢京子 這很萌又可愛的少女

不過也蠻多喜歡畫畫的人畫她.....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6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