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4 20:29:21|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品質 顏色 美觀 尺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工作 一切的部份安排工作都順利

上ㄍ工作磨鍊了四年半 對美工印刷

有點掌握和經驗 新工作 有一點沒自信

沒自信是怕出錯 例如 印名片 DM 海報

怕打錯字 圖片顏色跑掉 太暗或太亮

設計的美觀不夠 輸出尺寸做的不符合

品質 顏色 美觀 尺寸 讓我注意一些

小細節 設計要套圖 我現在不太敢

動公司的原圖 例如 調顏色 我都保持

RBG的顏色 不太敢轉CMYK的顏色

不調深也不調亮 怕印下去別人有爭議

今天跟新老闆聊天 談到這ㄍ品質問題

如果我常常出這問題 以前學的就白學了

畢竟美容這科目 最注重的是顏色品質

不光是美工會 小細節部份也非常重要 

換了工作 也希望過去有些缺點能改進

老闆不段開導我 或許有時候我太多心

我還做不到一ㄍ月 新環境 正要開始........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