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6 23:46:12|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的形容詞 **大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 在公司中午 已經12點了 去吃飯

到了快1點 吃飽該回公司 在巷子路上

遇到謝大哥 我們一起回公司 在了門口

看到一台車停在公司門口 吳董來了

他是來送耗材 看到他在外面跟別人聊天

後來 我進去上廁所 看到我們印刷機器房

裡面的一支支的紙捲 全部都通通倒禢了

很像玩保齡球的感覺 結果..有一支五呎

(153cm)新拆的背膠紙捲 倒了 砸到機器

的墨水瓶 拉到墨水管 結果墨水管斷了

淺藍色(CL)的墨全部漏出來 大家慌張

吳董跑過來 重接墨水管 雙手都是藍色墨

我和謝大哥 把所有倒的紙捲立起來

清理漏出來的墨 擦地板 老闆也回來了

他看到了 也慌張 問 *怎麼回事 怎麼了??*

我就把事情經過發生跟他說了 結果...他 

 

**瑞奇阿.. 你以後要注意 紙捲盡量

不要放在機器旁邊 離機器遠一點

現在變成這樣 以後注意 你看...你看...

這幾十萬的機器 壞掉就跟 大便 一樣**

 

我聽了 噗 一聲 一直想笑 一直忍住 

後來當他離開現場 我和謝大哥狂笑

有一次老闆在清魚缸 我公司養的魚缸

他說要順便幫我清 他在清理我的過濾器

裡面有一ㄍ黑色棉花 他就拿給我看

說..*以後清 過濾器 這ㄍ要洗 不然會

影響水質 你看 這都已經髒的跟 大便 一樣*

 

這些 都是我們老闆 精典的形容詞 很多人

因為工作不順 常常晚上睡覺躲在棉被

裡偷哭 而我 因為他的形容詞 常常害我 

晚上睡覺躲在棉被裡偷笑 現在他比較沒有

這樣 我常常想 如果員工聚餐或是跟他去

吃飯 千萬不要在他面前吃 *咖哩* 不然.........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