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1 21:05:25|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癩蛤蟆 可以帶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家裡的院子

來有好多隻癩蛤蟆 真是奇怪..

我家旁邊又沒有河流或水溝

奇怪 它們是從那來?? 為啥癩蛤蟆

的臉 每ㄍ都長的好像外星人喔

牠們真的是地球上的生物嗎??

我可以抓一隻來養養看 好嗎??

我家老母又來了 跟在我開玩笑摟~~

家裡有蟾蜍來 這表示會帶財喔!!!

蛤??蝦米~這些癩蛤蟆會給我帶財~~

如果牠們會帶財來 那麼可不可以

幫我求求 拜託牠們  帶財來順便也

幫我一起把桃花通通都帶過來ㄋ~~

似乎感覺牠們好像都不怕人類

後來抓了一隻 放進水桶裡面去

目的是幫牠拍ㄍ照 並不是要對

嚴刑拷問 逼供牠是從那ㄍ星球來喔

好大一隻 超肥 在水桶裡滾來滾去

像顆球一樣 很想問那隻癩蛤蟆

*你好大一隻喔 請問你是吃肥料

長大的嗎???* 拍完照 就給牠放生摟

放牠到西方極樂世界去  開玩笑啦

我沒有對牠怎麼樣喔 我不殺生~~

要是不相信我~~我可以發一ㄍ毒誓

*我RICKY 在此 今天農曆四月30號

家住那......請神幫我作主 如果我

要是傷害那些癩蛤蟆 我就發誓啦~

旺旺在路上走路 腳踩到自己的大便*

旺旺: 汪~~汪~~(靠..你發誓關我屁事..)

哈哈~後來放那隻癩蛤蟆 牠躲起來...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