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20:42:33|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圖案的一本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常遊手好閒的我 喜歡愛去逛書店

像文具店 金石堂 墊角石 諾貝爾 等等..

在此說明 並不是為了去找日曆喔!!

老實說 我很笨 不適合看全文字的書

我很佩服有些人 喜歡看全文字的書

小說等 如果一本書內頁沒有一些些

插圖 圖片 對我來說 這本根本不算書

有一次看了一本全文字的書 書名

*三國演義* 其實 不需要用圖案表達

文字敘述就可以給人許多的想像空間

曹操長的什麼樣子 劉備長的什麼樣子

幾根頭髮幾根毛?? 我喜歡看有圖畫

的書 因為可參考學習別人的風格表現

所以漫畫書 它是有意益 可學習畫插圖....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