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13:00:00|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想要太長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常常跑去去廟裡求神

希望自己能活的長命 長壽

我們的生死 是由上帝安排的

對於我自己ㄋ 不想要活的

太長壽!!! 老實說我很怕老

病痛多 不方便 年紀一到怕死亡

在這世界離開 就像是在學校將

畢業一樣 當然靈魂還是存在的

希望自己可以活到60歲就不錯了

但是這也不是什麼負面的想法

沒有人可以知道自己可以活到

幾歲 我阿 未來ㄋ 有結婚 自己

的孩子 把家裡搞好 就很滿意

就可以什麼都放下 安心的離開

不想活太老 但是也希望自己健康

不要到走了 被一堆慢性病痛拖著

我信靠主耶穌基督 還是行善巴

能不能上天堂 還是靠自己決定

我要修的很好 進步空間還很廣

未來離開了 就不想回到這世界摟

未來的路還長 現在想好像太早摟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