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1 23:01:03|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邱家親戚翻臉 (預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未來的某某一天 家裡接到緊急通知

是從舅公家那裡來的 他們要找奶奶 但是

奶奶不在 因為找不到奶奶 變成要找母親

聯絡到母親了 因為母親在工作 所以電話

跟我聯絡 母親說 *你快去鶯歌 找舅公他們

他們家好像出事了 你先去 我等會就馬上到*

我就騎著機車往鶯歌 去舅公家 到了他們家

我上他們家2樓 進去他們客廳 看到二舅公

 小舅公 和 二舅婆 和有四至五位不認識的人

跟舅公同年紀 都沒見過 他們坐在沙發上

臉上很差 談話講的激動 著急 我靠近聽他們

談話 原來他們在討論財產的事情 但可是

為什麼沒有看到大舅公 他不在 二舅婆著急

問我母親 我說母親在路上要趕過來 二舅婆

講話對我不客氣 她說*你們家要知道 這是

我們邱家的財產 你奶奶不能分到 知道嗎*

我聽到了很莫名其妙 生氣很大聲對他們

所有人說 *我們家有手有腳可以賺錢 幹麻

要找你們分財產 我根本就不稀罕你們的

財產 你們通通聽到了沒有*(用吼的) 結果

他們被我嚇到都不吭聲 我就生氣的離開

他們家 在樓下遇到母親 母親問我怎麼了

我說 *妳去問舅公他們怎麼回事ㄚ*就離去

這又一ㄍ預知的夢境 是上禮拜五 拿到地契

的那天晚上睡覺夢到 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跟母親說 母親又跟奶奶說 奶奶已經

不跟她的娘家聯絡 知道母親有跟大舅公的

女朋友聯絡 叫母親去探聽他們家的消息

結果 大舅公生病了 奶奶也知道我的事情 

 奶奶對自己的娘家狀況是非常了解 母親

說我夢境準確 剩下的我不能知道 由他們

去掌握了 我只是晚輩 無法是管他們大人

的事 他們是福是禍 就由上帝來安排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什麼時候發生 有或沒有....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