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0 20:54:1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日曆撕到一半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弱點已經被命中了

反正已經說了那麼多了

都已經放寬放的很廣泛

老實說 我已經不想在管

不想再去注意 已經累了

我心裡想要的是什麼ㄋ

就由上帝作主 順其自然

都是註定的 也該相信了

我想要什麼 也已經知道

自己心裡也非常的清楚

查證去查證 推斷也推斷

是不是每次都這麼巧合

怎麼跟我心裡都是一樣

深入的 心裡知道就明白

那麼 就來賭一賭 有決心

幾ㄍ說法集在一起很符合

反正說出來 都是註定的

只要我想要 這該是我的

那一定跑不掉 上帝安排

我也知道想要現在還沒

等待機會 時間也不多了

就耐心的去等待答案了

到最後都是好消息出現

那何必了 母親她也知道

就等待日曆撕到一半後.....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