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7 01:39:4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為我支持和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說明 我相信這裡已經

有很多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了

看到 雖然笑歸笑 讚美歸讚美

我誠心懇求認識我的人 朋友

尤其包括教會每位兄弟姐妹

知道我這一年來很多的文章

我想要什麼 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請為我支持和祝福 及禱告

因為時間在過不久 我的機會

將要來臨 我想要的就要來了

讓我能成功 說過的話要做到

希望耶穌基督讓我這次能成功

沒有被放棄 或是自己選擇放棄

因為這才是我的 才是我要的

機會成功了 另外 怎麼面對經營

雙方的感情 尊重及照顧和信任

我不管別人說什麼 只要我自己

做的到 做的對 得到別人祝福和

讚許 有些事可參考去深深體會

能不能永永遠遠 交給上帝安排

我不怕失敗 我有勇氣信心得到

機會再過不久將要來臨 也祝福

我這一次能成功 因為是可以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才是我要的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