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00:16:5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謝謝祢 守護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守護神 今天的非常很謝謝祢

結果我的車關真的來了 最後平安渡過

我人還是平平安安在這裡心裡向祢

道謝 謝謝祢之前來警告我 前面知道

這件事 讓我半信半疑 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希望以後有些事不要讓我知道

會比較好 我答應 以後我騎車會注意

不要想東想西 老實說最近騎很快

今天早上要上班 在樹林 準備往福州

橋方向 我直行 路邊停著一台汽車 準備

開進修車店 緩緩再路中轉向 結果我前面

一台機車安全從那台汽車擦身而過

我也準備前進 那台汽車往我方向前進

他老兄沒有看前面一直前進 我趕緊煞車

就a到 車倒 我也摔下來 把那老兄嚇傻

車沒事 有點輕微磨到 我人平安 左手腕

右膝蓋現在有點痛 如果我沒有緊急煞車

直衝 我想我應該是進醫院 最後結局

我沒事 只是他有點推卸責任被我

礁幾句 之後閉嘴 最後算了 我只希望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放過他 不想添麻煩

我人平安 總而言之 也謝謝守護神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