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22:53:48|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主耶穌考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的時候 因為睡過頭 非常對不起

所以第一堂沒有來參加作禮拜 哈哈

在教會 (中和行道會) 陪著第二堂的兒童

主日學 最近每位老師都辛苦了 到了12

月份 有戶外聖誕佳音活動 和兒童歌唱

最近兒童開始練習聖誕歌唱 人數到期

主日學課開始的時間 要先做開頭禱告

現在是我負責 結果小老師急著馬上

帶歌 沒有開頭禱告 我已經說要先做

禱告 沒人理我 就算了 上上禮拜疏忽

沒有做奉獻 這ㄍ問題是我沒有說出來

所以算我的問題 這次我是有告知 結果

得到了某人很冷淡回應 我記得最後奉獻

也是要用歌唱來做嗎 我也知道奉獻是排

最後 2次的這樣 已經有一把火衝上來

想發出來 在教會 在主面前不能這樣

所以忍耐 那堂是很生氣 但是看的出來

也大家用心和辛苦的帶小朋友歌唱

跳舞 看到這裡溫馨 所以氣就沒了

結果到我帶小朋友 金句部份(馬太福音

6章1~4節)因為我口才沒有每位小老師

那麼好 帶大家金句 一直緊張 一直講錯

最後原本的不愉快 被緊張帶走了 下台也

覺得榮耀 帶小朋友經文 也等於有教到

每位小朋友學習主的精神 那天的我被考驗

有沒有通過成功?? 主是我的裁判 是評審

耶穌這次考驗  也讓我在教會到忍耐 克服

後來 開頭禱告問題 開會已經被西瓜老師

提出來 所以這件事 沒有放在心上...當

立可白塗掉 但也抱歉 開會時 我不專心

偷偷畫畫 因為我沒有話說 靜下來會

忍不住想畫畫 下次開會好好改進 抱歉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