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22:36:3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考慮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想一想 這裡真的是不錯

有時候想一想 大家處的還不錯

有時候想一想 我不適合這行業

有時候想一想 這行業有些不滿

有時候想一想 最近到底怎麼了

有時候想一想 做事情還是考慮

有時候想一想 未來到底會怎樣

有時候想一想 這裡真的像戰場

有時候想一想 我什麼時候戰死

現在真的覺得 做這行業還蠻累

現在真的覺得 跟大家是無關的

現在真的覺得 是我自己的問題

現在真的覺得 我到底適不適合

最後自己結論 我真的是不想做

最後自己結論 我放棄離開念頭

結論....這由老天安排 我不想管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