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23:32:38|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心的飲料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道要畫什麼圖 所以就畫了一ㄍ

清心福全的飲料杯 我的筆畫有點隨性

所以杯子底部感覺好像歪掉了 這樣...

其實很早以前就想畫畫看 不知要怎麼畫

每天喝白開水 再來我習慣喝茶 綠茶或是

金菊普爾 其他便利商店的飲料我幾乎

都不敢碰 除了清心 老實說 已經喝習慣

已經都定型了 無糖跟半糖 茶類以後我可能

都選無糖了 因為糖攝取過量對身體....

不是很好 如果叫奶茶當然是選半糖摟

那有叫無糖 感覺沒味道 不知怎麼搞 

夏天喝最過隱 天氣炎熱 太陽大的什麼一樣

在外面沒有冷氣吹 叫一ㄍ大杯 第一口吸進

嘴巴 猛吸 感覺很舒服 很爽 我是常客

也祝福清心福全飲料店 生意興隆 萬事如意...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