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4:18:2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五位女孩子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今天我的萬軍耶和華給我力量來作禱告

我要先為五位女孩子禱告 有一位是清心福全

飲料店的女孩 以前喜歡過她 常默默為她禱告

再來是 另外四位是 中和行道會 的女孩子

我最親愛的主耶穌基督 今天在教會 謝謝禰

賜給我一ㄍ無限強大的力量來為這五位女孩子

禱告 我知道我了解的來誠心為她們禱告

先為飲料店女孩 XX小姐禱告 雖然已經沒有

喜歡這女孩 但對她的印象很好 當說最後為

她禱告時 並不代表不會她禱告 還是有 只是

不說出來 希望她在清心福全飲料店開心的做

下去 如果她唸大學 未來請神賜給她一ㄍ求學

的精神學習 有困難時 請神讓大家來幫助她解決

困難 也祝福她感情路上順順利利平安 再來是

教會 兒童主日學的祖慶 希望神讓她好好的學習

詩唱 給她一ㄍ活潑的心來主日學 開口說話

我知道她很活潑 也希望她在教會也是一樣

神讓她感受到溫馨 快樂 把教會當家一樣 好好

的在兒主學習 再來是密迦 請主賜給密迦一所

很好的公立高中念 來學習 雖然密迦考的不是

很理想 但主也看的出她的努力認真 在此為

她禱告 賜給她一所很好的高中 來學習環境

成長吧 她臉皮膚發炎受傷 神祝福她臉上的傷

完全消失 沒有任何的疤 她瘦下來的話 也是一位

很漂亮有氣質的女孩子 請神讓她有一ㄍ有美好的

環境唸書 臉上的傷完全復原呈現出她的美

再來慧美的女兒 憶伶 常常看到憶伶無名

寫她跟同學的相處 神讓我看到 讓我傳話給她

要她多禱告 希望主改善她在學校的人際關係

讓她了解跟朋友的互相幫忙及禮讓 也讓她有幾

ㄍ知心朋友 能夠在校園學習環境多陪陪她照顧她

給予她幫助 當她受到照顧時 感受到有神的力量存在

這次我還來為她禱告的 再來 是已經來教會有

一陣子的怡潔 參加社青團契時 聽她說她的工作

待遇 也請神給與她有充足的休息時間 在工作學習上

得心應手 免除自己的疲勞和加班過量 在工作上

有一ㄍ很大的收穫 現在是神給她磨練經驗

考驗耐力 也祝福她能平安渡過 好好的休息 以上

是我所知道的 誠心誠意的為這五位女孩禱告

 謝謝今天主耶穌基督賜我力量 今天我很開心

如果有機會 我還會為其他女孩禱告 今天開始

希望我永遠離不開萬軍耶和華 還有我畫裡的

主耶穌基督 奉靠主耶穌基督禱告 阿們….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