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23:01:1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耶穌 的讚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上帝的安排

讓我來到 中和行道會 日昇堂

我的信仰就是信靠萬軍耶和華

因為萬軍耶和華就是我永遠的神

過去的我信仰 都已經不重要

過去如果信仰有錯誤 請主糾正我

我最重要的 就是信靠這一尊神

謝謝在教會裡 很多兄弟姐妹

幫我的忙 這一陣子 我的學習

得到很多讚美 其實我不愛現

但有時候又愛現 最近 我得到

主的祝福 得到很多人的讚美 因為

我的專長 上帝創造日曆 日曆再

創造我的專長 和我的畫 我最近很

喜歡畫主耶穌基督 因為我心中的

神就是這一位充滿聖潔與愛的主耶穌

基督 我想教人畫畫 但是我還再學習

扮演學徒的角色 時候未到 而我

畫畫功力還沒完全爐火純青 當我時候

已到 爐火純青 在傳授別人 當我交出

這一張畫時 受到讚美 我總是想

下一次一定要畫的更好 覺得可以

更好 我也因為這樣常常來作禱告 

主耶穌 祢如果肯定我的能力 讚美我

的優點 就讓我發揮我的專長 去愛現

或許主覺得我適合這樣 才能讓大家

認識我 最近我也常常禱告 希望我在

教會可以遇到一ㄍ陪著我的女孩子

這ㄍ願望就由主耶穌幫我安排來指示

現在我向主禱告 先讓我學習我的專長

謝謝這段日子得到主的讚美 我會再

努力 請主治療我的惰性 這樣我就有

辦法繼續練習畫漫畫了 我真誠向主

耶穌基督禱告 奉靠耶穌之名請求 阿們……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