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20:51:4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喜歡女生的文章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感覺怪怪的 心裡毛毛的 有點慌慌

總覺得不知道在怕什麼 現在打字時 手指一直發抖

那女孩換地方上班 其實店是同一ㄍ老闆巴

想也知道 有一次過年 我去飲料店 買飲料時

問她們放幾天 因為之前她同事說有一家店

也是她們的 前天是我散步發現到她換地方上班

奇怪...我到底在怕什麼 為什麼 不知道想說什麼

因為喜歡一位女孩 覺得她很可愛才這樣寫的

我不愛跟別人說 只能透過文章發洩  用畫舒發的

用禱告方式 為別人來祝福  這是我想說的....可是....

現在已經被一ㄍ朋友知道了 沒關係....總覺得好像

不只一ㄍ人知道巴 而且感覺不是我身邊的朋友在看

我不想刪 就當作回憶 相信為人家禱告 讚美人家是好的

今天有很多話想說 想打關於喜歡的女生讚美文章 但是

現在心裡總覺得毛毛的  覺得很詭異~~今天我不打文章了...

記得...晚上睡覺前我拿著聖經要像主禱告~~有空多畫

幾張畫 這樣心才會平安 而且我感冒了 頭又痛 鼻塞

 過敏 很累...為什麼現在心裡 一直毛毛的  很詭異

休息摟.....818....(繞跑....狻搂..........)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