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9:59:1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五年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五年後’我可以已經27.8歲
那時候的我是怎麼樣的人
我希望五年後的我還是一樣沒變
面貌一樣不變 那個性勒 會變嗎
我希望五年後的我還是住在現在的房子
我希望五年後生活還是過的平凡的生活
五年後的我會真正去當公務員嗎
還是找設計工作 還是走別的事業
五年後的我會那麼熱愛鐵道和火車嗎
那五年時間一到..那時我身邊會多一個
乖巧又讓我很愛的*她*嗎
*她*會不會在五年後在我面前出現
這才是我想知道的真正答案
現在還不出現 因為我又要在等五年...
我希望五年後*她*要是一出現
或許是夢中裡的那一位嗎 那是真的嗎
希望是我這輩子只要一個好姻緣好的桃花
不是讓我不能接受的事實 結局是好的
現在的我想那麼多根本是多餘的
不如在這五年中 好好去找別的路 做別的事
因為我現在不用煩惱還沒有遇到另一半
而去一直問東問西的 想來想去的
真正的 我怕這輩子沒有好姻緣’沒有出現
到了三十幾歲而淪落去娶外籍新娘
但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真的有跟另一半的生活
我希望這五年中讓我好好做別的事
如果是真的 期待五年後*她*的出現
希望爛桃花通通給我滾 真命天子快出現
現在我願意目標放在做別的事 等這個五年巴
我希望時間一到..乖巧又單純
我看了就很愛的*她*快快出現
所以這五年 我要好好的想一想
做點別的事 我真正所願望的
要是真正的時間一到 該是我的跑不掉
出現了 到時候在說吧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