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2:25:09| 人氣11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女人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開始--------*
來點其他人
   <1> 毛毛 ((__不用回啦 是你傳的))   
       
   <2> 汪汪  
      
   <3> 綠茶   
     
   <4> 冠揪   
    
   <5> 比目怡

   <6> 小樂

   <7> 史艷文 :)

   <8> 嗨妹

   <9> 小貓

   <10> man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我家女人 我很愛的那種

你覺得(貳)如何? 我家女人 跟我很要好的那種

你覺得(參)如何? 我家女人 很稀有的一隻
     
你覺得(肆)如何? 唷唷唷 女人你有秘密哦
     
你覺得(伍)如何? 女人呀女人 很悶耶你         

你覺得(陸)如何? 很需要照顧 看起來很虛的那隻

你覺得(柒)如何? 哦唷唷 很天真很可愛的那種

你覺得(捌)如何? 悲情呀悲情 反應都很大的那隻
     
你覺得(玖)如何?  大眼妹欸 眼睛大到快掉出來的那種女人
  
你覺得(拾)如何?  man 就很man的那一類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就是很正點的女人
     
你覺得(貳)如何? 這隻女人就很可愛

你覺得(參)如何? 女人變的很成熟
    
你覺得(肆)如何? 女人你變的很可愛欸
     
你覺得(伍)如何? 就是很正點的那一類

你覺得(陸)如何? 就是很正點但是很虛的那一種
               
你覺得(柒)如何? 波濤洶湧的那一類

你覺得(捌)如何? 很成熟的女人
     
你覺得(玖)如何? 眼睛很大很可愛的那種

你覺得(拾)如何?  很中性的那一類女人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很坎坷 我很心疼欸 :(
    
你覺得(貳)如何? 也很坎坷 很心疼 = (

你覺得(參)如何? 幸福的很呢
     
你覺得(肆)如何? 我不瞭阿 有人很秘密

你覺得(伍)如何? 女人,不要很執著 愛的很累欸

你覺得(陸)如何? 女人,想開點 你很受傷欸

你覺得(柒)如何? 堅持下去就是你的 :) 其實你很好

你覺得(捌)如何? 該忘了就要忘 不要在哭了

你覺得(玖)如何? 你很挑欸
     
你覺得(拾)如何? 搞神秘阿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最搞笑+°|||}』 史艷文 小貓

{*:;*:最弱智+°|||}』 小樂

{*:;*:最白目+°|||}』 汪汪

{*:;*:最缺德+°|||}』 nobody 

{*:;*:最北七+°|||}』 嗨妹
 
{*:;*:最可愛+°|||}』 汪汪 冠揪

{*:;*:最漂亮+°|||}』 比目怡
     
{*:;*:最正點+°|||}』 毛毛

{*:;*:最色胚+°|||}』 除了小貓跟man 其他都超色的呀

{*:;*:最帥氣+°|||}』 nobody 

{*:;*:最酷斃+°|||}』 史艷文 錄茶

{*:;*:最誠實+°|||}』 毛毛
     
{*:;*:最溫柔+°|||}』 我家女人行為沒一隻溫柔 但每個內心都超溫柔

{*:;*:最體貼+°|||}』 毛毛 汪汪
      
{*:;*:最成熟+°|||}』 綠茶 嗨妹
       
{*:;*:最幼稚+°|||}』 汪汪 毛毛

{*:;*:最英俊+°|||}』 = =
     
{*:;*:最瀟灑+°|||}』 比目怡 ((_是自以為瀟灑)
      
{*:;*:最噁爛+°|||}』 no
      
{*:;*:最悲觀+°|||}』 man 嗨妹 汪汪 綠茶

{*:;*:最樂觀+°|||}』 史艷文
    
{*:;*:最親切+°|||}』 毛毛 汪汪
      
{*:;*:最仁慈+°|||}』 小貓 冠揪

{*:;*:最善良+°|||}』 你們都很善良

{*:;*:最天真+°|||}』 毛毛 汪汪 史艷文

{*:;*:最純潔+°|||}』 小貓
      
{*:;*:最沒品+°|||}』 no

{*:;*:最甜美+°|||}』 小樂 比目怡

{*:;*:最特別+°|||}』 毛毛 汪汪 綠茶

{*:;*:最神奇+°|||}』 no
      
{*:;*:最開放+°|||}』 比目怡 小樂 綠茶
      
{*:;*:最保守+°|||}』 小貓

{*:;*:最義氣+°|||}』 毛毛 汪汪 綠茶 比目 小樂 史艷文

{*:;*:最勇敢+°|||}』 希望你們都很勇敢
                        
{*:;*:最懦弱+°|||}』 so so

{*:;*:最浪漫+°|||}』 汪汪
                  
{*:;*:最直率+°|||}』 比目 綠茶

{*:;*:最有型+°|||}』 比目
      
{*:;*:最搞怪+°|||}』 小貓

{*:;*:最海派+°|||}』 史艷文

{*:;*:最沉默+°|||}』 man 冠揪

{*:;*:最詭異+°|||}』 no

{*:;*:最冷酷+°|||}』 no
     
{*:;*:最善變+°|||}』 no

{*:;*:最無情+°|||}』 no

{*:;*:最衝動+°|||}』 汪汪 比目 史艷文

{*:;*:最虛偽+°|||}』 no
 
{*:;*:最風趣+°|||}』 毛毛

{*:;*:最低調+°|||}』 man 冠揪

{*:;*:愛生氣+°|||}』 nobody
     
{*:;*:最愛笑+°|||}』 冠揪揪
       
{*:;*:最娃音+°|||}』 毛毛 比目

{*:;*:最Man音+°|||』 史艷文 man
      
{*:;*:最難懂+°|||}』 比目 冠揪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毛毛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不是 是我家親愛的女人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四年多快五年摟
     
《 4 : 她正、醜、帥、還是普通 ? 》 很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我們會一直很要好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10個其中一個) ?】 everybody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有哦 一堆呢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當然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呀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no 那種感覺跟喜歡不一樣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1 : 你有情人嗎 ?〕 no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海邊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情人 親過我家女人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i don’t know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who??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我爸煮的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水 綠茶 紅茶

『 4 : 愛吃烤肉嗎 ?』? 視情況

『 5 : 愛吃火鍋嗎 ?』 普普摟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逛街 =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為跟一堆女人呀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女人們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很多很多欸

< 5 : 喜歡跑步嗎 ?> 有時候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蠟筆小新 花媽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太有喜感

「 3 : 即時通幾號 ?」 f0930860807
      
「 4 : 最愛誰 ? 」 你你你你你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我都愛
     
「 6: 有老公嗎 ?」  no
     
「 7 : 有老婆嗎 ?」 當然有哦
     
「 8: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不會芭?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沒試過
        
「10 : 鞋子穿幾號 ?」 24 2/1
     
「11 : 最愛的明星 ?」 陳冠希

「12 : 最愛的場所 ?」 我房間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playboy 包包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下次問他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問汪汪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有時陪我家阿母去

「17 : 都跟誰逛街 ?」 我家女人們

「18 : 都跟誰拍貼 ?」 女人們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都好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16 要17摟

「21 : 現在幾點 ?」 22:20

「22 : 想睡嗎 ? 為啥 ?」 還沒 我要洗澡阿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育達一堆人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怎麼會呢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超_____________多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我能很開心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我讀高職 公立的

「28 : 有沒有手機 ?」    有哦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毛毛 汪汪 綠茶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大家都很支持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女人都很正點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都很帥哦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不想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我想環遊世界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可愛的就想





((名字沒特別照順序哦))

台長: 小艾
人氣(11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igh妹
{*:;*:最北七+°|||}』 嗨妹

怎麼回事
天底下沒人了嗎XD
怎麼可能是我= =
2007-09-11 19:58:5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是你是誰?
有人比你更適合麻?
2007-09-13 22:04:48
小怡怡
我個性悶= =?

我要哭了
2007-09-11 20:07:15
小貓
沒錯沒錯!!
我最純潔XD
2007-09-11 21:05:28
man
最Man音 ← what`s this
悲觀 .. 有嗎?!
2007-09-11 23:27:04
小貓你真是夠了= =
2007-09-12 14:08:02
阿鳩鳩,阿爆爆
你跟毛毛少在那邊都我很神秘的樣子 ..
我可以大方的告訴你們很多事情的好不好 ..
之前是太久沒聯絡啦 !!
是不是 ..
現在咱們大家可以常一起出去啊 ..
唉唷 ..
我很容易懂得 .. 其實 ..
噢噢噢 ..
你們也要告訴我很多很多秘密啊 ..
哈哈哈 ..
2007-09-12 14:30:28
聽說 (!) I am 一杯茶
天ㄚ !!
我該說什麼 ?!

我哪裡來的10個人可以點勒 ?!
笨女人 ~

哈哈 對對對!! 我成熟爆了 !!
2007-09-12 18:0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