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22:59:01|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幫]夜夜夜狂九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欄眉)鴨舌男夜遊記
夜店如何把馬?鴨舌男為你親身涉險

大標)女郎俱樂部
小標)鴨舌男的初夜出擊,來到純情小百合的夜之幽谷…

鴨舌男攻擊前觀盤:
Perfume Lounge柏菲苑
美女:放眼所見,全部都是!天啊!而且都超幼齒,從店長莉莉(25才)到副理裕華(24才),到4位女侍(20上下才),長得純情之外,都年輕到讓我覺得自己像個怪叔叔。除此之外,女客也都是五六七年級的優質美女,從氣質女大生,到驚艷OL女郎!一個字,讚啦!★★★★
場地:分成一樓和地下室。一樓空空蕩蕩,彷彿空城,但這是誘敵深入之計。地下室燈光幽暗氣氛浪漫,才是真正施展身手之地。尤其是吧台,純白的假兔毛加上粉紅光彩,讓美女們流連忘返,因為這種環境可以讓她們美上十倍。別說我沒提醒你要帶部相機去。★★★★
小菜:很多女性滋補的小菜,男人可要學著點。如果你不會做,至少要會為女士點兩樣姑娘菜:「酥炸紅糟肉」及「黃果絲瓜」,包她吃來芳心大悅,有機可趁。最棒的是,你要什麼她愛吃的菜,這裏都做得出來,不過要先兩天預約。★★★
酒類:如同店名Perfume(香水),所以一定要推薦女性最愛的香水調酒系列,取其意象。兩款指定酒保「點給那桌的小姐」率最高者:「小熊寶寶」及「ANN SUI」,前者是紀凡希感覺的低酒精柳橙冰沙外加巧克力亮粉玩具酒,後者是桑椹汁入琴酒特調,讓她解裝武裝,搭訕必備的必殺武器。★★★★

現在,鴨舌男戴上了他的鴨舌,向夜店女孩們出手了。

俗話說得好:「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今夜,我就來到了虎山…不,是清純美眉的夜晚集散地Perfume。天知道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些臉蛋天使,身材魔鬼的小東西(我想沒有男人不喜歡)。真是令人期待,桀桀桀桀…

9:00這是去Perfume Lounge最好的時刻,雖然六點半開始營業,但是九點鐘才是各方佳麗進場的良辰吉時。我在店前停了車,因為我知道這條敦化南路的巷子雖然很小,不過九點以後就可以大刺刺的停車,這樣才帥(我還藉機向FHM同事借了台平平常他死都不借的豪華房車)。一停妥,就有美背的美少女乙枚向我噓寒問暖,真是備感貼心──我是說,她的背真的很漂亮。這告訴我一件事,連在一樓看門的美眉都如此上品,地下室的佳釀必定更加甜美!

10:00我已經在這裏混了一個小時,太多的美女熙熙攘攘,讓我不知從何下手。事實上,因為鄰座的慾望城市四人組都在談她們的逛街妙聞,我根本找不到破綻接話,倒是暗色調華麗如凡賽斯的地下吧座讓我迷眩。更重要的是,我拿了一些FHM雜誌買通了酒保(他剛好也是我們男性幫友),於是他透露了待會兒美麗的副理裕華一定會向我打招呼,和人打成一片是她的職責。這真是對悶騷男人們貼心的設計啊。既然副理會自投羅網,那就不要怪我了。不過,我那時正在樓梯間,副理向我走來,我趕緊擺出一個帥氣的POSE先。

11:00可能是我的酒吧笑話背得不夠熟,副理無動於衷,但好心的她倒是勸我去吧台,很多美女都待在那兒,一邊搔首弄姿,一邊看三位酒保好不燦爛的花式調酒。我呢?我則好好觀摩酒保小KAM的黃色笑話。果然在吧台,我找到我的第二春,就是剛剛替我開門的美眉!我叨了根煙,假裝無害的啜飲著特調,眼睛卻看著她背後下面丁字型物體…

12:00就像仙履奇緣般,「不行,時間快到了。」為了安全考量,Perfume裏的漂漂女侍們十二點多就要陸續打道回府了,到手的鴨子一隻隻都要騎著機車回家。我唯一的機會就是那些店裏堅持到現在且為數不多的天使們。三個小時不是白花的,我盯好一個在精緻玻璃裝置前的大沙發(風水好!),蹺著二郎腿,一手拿酒,一手拿店裏的精美雪茄,壞壞微笑,睥睨群美,準備把我今夜的魅力催谷到最高點。果然,在我快要僵掉的時候,我成功了!有一位美女舉杯向我致敬,我也向她示意…我想,今夜不能全身而退了。

(註:同事大哥,你那台車車我還要再借一晚,你知道,這是為了工作…)

Perfume Lounge柏菲苑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每天6:30PM~3:00AM
敦化南路190巷2號1F~B1
請聯絡:27713256

邊欄1)嗯嗯不只是嗯嗯?
廁所不一定要有個廁所樣…
*Perfume廁所:這哪裏是個廁所呢?簡直就是一間有馬桶的藝術品!你能想像嗎?女廁裏有一片向日葵花海,男廁裏竟然有一片擎天竹林!害我上廁所的時候十分自卑。不過,這種廁所,女生最愛,一定要帶她來逛逛上上。事實上,真的很多人是慕廁而來的呢。
*小便斗也能當藝術品?!普普藝術大師杜象在1917年就把小便斗倒過來簽上R.Mutt1917,並以《噴泉》為題,他把一件日用品擺出來賦與新的標題和觀點,如此就有了新的意義…現在這便器 在龐畢度美術館展示,可不能拿來真的噓噓。
*紐約市蘇活區有家「Bar89」。這裏的廁所,根本不分男女,只是把一個大空間分成一個個獨立的小空間。這也沒什麼,最驚人的是那小空間的門,只有一塊玻璃,也就是說,裏面在幹什麼外面全知道。不過,不必擔心。只要進去一上鎖,好厲害,透明玻璃立即變成了毛玻璃,並浮現出「OCCUPIED(有人)」的字樣。完事後再將鎖打開時,又回到透明狀態!
*在紐約下東城一帶,有個名叫「FUN」的俱樂部,他們家的廁所遠看沒啥,近看,竟然到處都有監視器!洗手處那台還在放色情氣氛的黑白片!而男廁所放映女廁所的影像,女廁所放映男廁所的影像,遙相呼應。不過,攝影機只拍女生到洗手台附近,男生部分則全部入鏡,毫不客氣…
*內地的廁所也是一絕,蹲式便池上放了個便椅就成了克難式馬桶,你如果實在想蹲,把椅子一收就可以,不用踩在上面痾。也算是方便。不過,垂直高度過大,拉稀尿時,小心濺得一身。
*內地還多的是寵物廁所,大多是狗在用,小小一間,裏面是一片黃沙,配上一棵小綠樹…為啥要綠樹?因為配合狗狗喜歡傍桿翹腿的習慣。只是這樹恐怕會太營養了些。

邊欄2)美女現身說
讓美女直接告訴你,她們到底要你怎麼做?
美女1
陳裕華,Perfume副理,24歲
FANS:達二位數以上,裙下之臣從四年級到七年級都有,有大老板,也有ABC。常在一樓坐檯,結果招來一堆男人看東看西。可說是真正的Perfume鎮店女王,
搭訕經驗:一天至少會被搭訕二次。有人客喝醉了,把頭靠在她身上,馬上護店四大漢──就是四個男侍,都很健美──就把人客架走。後來就沒人敢把什麼靠著在裕華身上。裕華表示,一旦有女客人表示男客的行為不妥,絕對比照辦理。
對幫友的建議:如果真的覺得裕華不錯,她表示仍有「發展空間』啦。第一,就是要常來店裏走,讓她認識妳。第二,可以試著點酒給中意的女生,這可以請酒保幫忙。第三,帶女性朋友來更好,讓人沒有戒心。
禁忌:雖然店的招牌只有「Perfume」,裝潢也很別緻,但不要一進來就問「這是不是髮廊?」或「SPA」?大安路也有一家「香水」,不過那是商務卡拉OK,請勿弄混。

美女2
邱靜君,Perfume女侍,23歲
FANS:她是日商的最愛,每次日本人來,都會送她個什麼日本貨。害她發誓要好好學日文。也因為是門口領班,所以是Perfume的門面。FAN對她超級死忠,平常會一起出去玩。
搭訕經驗:有兩個男的,一進門就看著她,點雪茄會故意把它弄熄,然後指定靜君來替他們點。後來靜君下班,還看到他們在附近鬼祟,十分怪叔叔。
對幫友的建議:第一,不要感覺很有企圖心,只為了泡夜店妹妹或者一夜情而來。他們不會和客人發生感情,但是純粹交朋友絕對歡迎。第二,愈能帶動氣氛的,愈能贏得女生歡心。笑話,或來個即興表演很重要。第三,一定要彬彬有禮。
禁忌:雖然Perfume沒有最低消費,但也不要來店只喝水,很那個。還有,雖然廁所很有氣氛,但別在那裏待太久,尤其是好不要和女朋友在那個。

如果在夜店,一面怪牆
有種就靠著牆喝酒…
靠著西單民主牆喝酒:會被抓去關
1978年底到1979年間,在北京西長安街和西單北大街交會處,有個魏京生等異議份子貼大字報貼出了名的「西單民主牆」。那時候別說在牆下喝酒,你連望一望大字報,背後都有人盯著。但現在這牆早沒了,變成了西單公園鬧區。
靠著哭牆喝酒:真主會處罰你
位在耶路撒冷,清真寺西圍牆的一段,有個不起眼的石灰岩高牆,牆縫塞滿了願望小紙條,還隨時都有人嗚嗚嗚,它就是有名的哭牆。此牆從西元初矗立至今,神聖之至,你必須戴著帽子才准進入,抽煙喝酒?猶太人說:「真主會處罰你!」。
靠著甕牆喝酒:可能有錢拿
鹿港和興派出所旁有四排甕牆,每一排有15個酒甕,左右兩面共有120個。全世界就這裏把酒甕這樣搞法,別以為拿個石頭把酒甕弄破就有美酒好喝──裏面是空的!倒是聽說日據時代大戶人家怕被日軍搜刮,於是藏錢在甕…各位,樂透開獎囉!
靠著柏林圍牆喝酒:會被亂槍打死
別擔心,這是1989年以前的事。現在的柏林圍牆(Berlin Wall)只剩下近中央火車站的一堆殘骸。如今你大可以靠著這一小截圍牆,用力地痛飲德國黑啤酒,再學阿珍夫人高呼「阿扁勝利!」──都沒人鳥你。
靠著Perfume牆喝酒:會有桃花運
這是Perfume的幸運之牆,因為質感實在太特別了,只要你走這個牆下,託牆的福,就會平添一甲子魅力,美女的眼光不被你吸引也難。對了,這牆還有外號,叫「小牆」。一共有三面,統稱為「三小牆」…

台長: 到尾
人氣(5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