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0:27:16|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報報]萬事Q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我最近發覺每個人的生活壓力變的越來越大....很多人都變得不快樂.....大家每天想的都是錢錢錢....粉累....我該如何改變大家?(小馬.澳洲)
A:澳洲,你的困擾我很能體會,我最近發覺每個人對我的興趣越來越大....很多人都變得不快樂.....大家每天想的都是性性性....這樣我會粉累....我該如何改變大家呢?還是我去你們那邊?你來我們這邊?(王童自)

Q:什麼東西看起來是圓的,摸起來是軟的,咬下去會出血?(籠子裡的.啾啾)
A:禁果。當年蒯大塊就是用這個問題半哄半騙我,都怪我一時好奇……(王童自)

Q:如果報報裡的人手太多,委員會怎麼處理?(籠子裡的.啾啾)
A:基本上每個人都配有二隻手,用起來剛剛好,沒有太多的問題,但是有的人根本一隻手(五根手指)就夠用了,也有的人表示他沒有手,用腳也可以,還有人私底下表示『我只用舌頭』。(張開典)

Q:狂犬病的證狀為何?我懷疑我的室友有此種疾病...(籠子裡的.啾啾)
A:會把鳥吃掉。和一隻鳥住在一個籠子裏,想不得狂犬病也難。(王道偉)

Q:為什麼胖的人會覺得胖沒有什麼不好呢?(籠子裡的.啾啾)
A:胖的人當然會覺得胖沒有什麼不好,但是胖的鳥一定會覺得不好,因為太胖就沒辦法尿尿了。(張開典)

Q:為什麼我長不高了?(鳥籠裡的.啾啾)
A:因為你住在鳥籠,換個地方住吧,例如鳥巢,比較自然,不妨礙生長。(王道偉)

Q:什麼樣的鳥巢最適合我居住?(鳥籠裡的.啾啾)
A:說過了,最自然的最好,挑沒有屋頂的吧,這樣又可以長高,又防震。多好!(王道偉)

Q:三屆拿了金銀銅三面獎牌是奧運史上第一人嗎?(曼谷.巴豆妖)

Q:自N月前訂閱貴報之後,我發現到一個重大的秘密喔!!那就是---------------給我報報便了,而且是大大的便喔!以前的電子報都馬會附送一則萬事Q&A最好笑的問題,現在就沒有了!WHY?我怕再過幾天,我自己也會便成『神』。不要,我不要。我要當『魔鬼』。(天堂.魔鬼)

Q:怎麼才能讓男友對我百依百順?(台北.小美)
A:嫁給他的爸爸,現在的男人最賤了,只有他媽可以治他。(王道偉)

台長: 到尾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