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00:19: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同學會大集合~早上先是接到國中同學的電話~說要去西門町吃飯~
我睡到12點半才驚醒~衝到約定的地方~結果卻只有小貓兩三隻~
大家都說臨時有事~連主辦的人都沒來~有種被騙的感覺~
後來我們就到西門町吃冰、拍貼~還跑去玩籃球機~玩到指甲斷掉飛出去~
接著到菜尞唱歌~但我只去一下~
因為我姊說要去逛美麗華~然後我到士林逛了一下~
到美麗華逛到快八點小學同學打來說他們在唱歌叫我過去~
想當然~我就衝去ㄌ~看到大家都變的不一樣~
而且我進去時大家都大叫~他們說我變的有女人味~
重點在【你變瘦了】這一句~整個就是有開心到
﹝可是感覺自己以前好像非常的遭~像個男孩﹞
呵呵~玩到剛剛才回到家~腿快斷ㄌ~錢也花光光ㄌ
可是超開心的~很久沒看到大家了

台長: 大學新鮮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APPY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天打球~很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潘帥~反轉地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