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05:37:27|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嘎 嘎 * 打工好累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唷>00<

可是要打工!!

早上埴埴學長打給我7點??

不是吧!!這樣來得及咩??

>00<(緊張..)

掛斷電話!!馬上換衣服!

媽媽回家哩>00<

媽等等在我去建國南路2段11巷29號!!

我遲到哩......

.............

媽媽說:我先去打卡在載你去>///<

(原來媽媽也遲到哩!!)


後來......

到哩!!哇靠...還是一樣!!

搬了家還是一樣沒變呀!!

反而是...警察來的多...

不是說他們吵!!就是說你們叫那麼多人幹嗎??

又不是幹架!!你管那麼多!!

後來!!.....我簽了埴直跟我的名子 !!

然後跟經理借手機然後打給媽媽跟媽媽說

(因為媽媽給我落跑= = +)

掯!!媽媽你沒給我摳摳我整麼吃飯飯呀!!

害我中餐跟早餐都沒吃 吃

我不要這樣減肥辣= =

後來~埴直說他到哩??

我沒看到他呀!!

來他跑去漫畫店附近哩!!

笨餒!!

算哩!!跟她說我在哪他也來哩~

還用跑的!!哈哈

然後就準備去哩~

咦??我好想忘哩什麼!

啊!!

野貓>00<

他不是要來!!

說曹操曹操到

他打過來給埴埴

他說他在建國花市哩!

結果老闆竟然說不能再來人哩!!

已經遲到哩!!

= =凸靠死老闆是這樣的唷!!

然後我跟老闆說!!唷

我就跟野貓說!!

對不起我忘了你哩!!

= 0=原諒我八

反正我累炸哩!!

後來我們到內湖!!

哇靠好遠唷!!

跟我爸爸家好近唷~

也好久沒有看到他哩~~

改天我要去看看他~~

就這樣我們被分開哩!!

埴植被經理在走!!

我是古哥!!就這樣站哩一整天>00<

真是奇怪的天氣!!

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是整樣!!對我有意見唷...

不過那邊的房子真的超漂亮的!!

還有在賣!!

不錯!!好想買一棟唷!!

給我媽媽還姐姐住!!

超攢哩~

結果到哩2點吃飯飯時間!!

哇!!整麼辦這裡我不熟!!

哪裡有吃的??

我身上也沒摳摳哩整麼吃??

挖整麼辦!!

還好有古哥來!!

他載我到吃飯飯的地方給我100塊不過要還他

不過我先找電話亭!!

哇靠是整樣辣!!都沒有投幣式= =凸

整麼辦~我要整麼辦??

不管哩我先吃飯飯再去找!!

然後吃飽飯!!

我看到有間醫院!!

醫院整有吧!!

後來因為下雨所以走路去全身都濕濕的

= =凸!掯!!

不過也電話!!

哇靠~是整樣辣!!

打給媽媽!!媽媽不接~打給埴埴~埴埴不接~打給野貓~野貓不給我接

= =凸~真靠北!!

後來~再打一次原來!!

他們都在忙!!

真欠打壓~~

然後跟她說完哩以後!!

我跑回去站站牌

然後到哩5點半媽媽騎機車來哩

因為媽媽有事所以要我快一點

早知道可以先走就先走哩

真可惡

然後媽媽去買便當然後我們邊走邊吃

我還擔心埴埴回不去

結果餒!

可惡古哥說他已經回去哩

我好想哭唷!

吼~~真欠打~

然後~

我就回家哩





嘿嘿!

我有那麼乖咩??

後來我家停電哩~

肯~我在看好看的電視給我停電

過分~然後我就準備一下我就出去哩!

好多家都停電唷!

連我家附近的麥當勞都停電

客人都走光光哩

呵呵~

後來我打電話跟埴直說我家庭電跟野貓說一樣的話

還問他在哪!!

等等去找他!!(不要亂想~臭埴埴)

然後他再6號出口等我!

埴直說他剪了毛頭~好想看唷~

後來~

我就到哩西門~

挖~好可愛唷~~

不過前面怪怪的

如果是我~我會把他前面留長一點~

可惜我不是美髮師~

我可以當美髮師辣~

呵呵~

只是我笨不想要而已~

然後~我就ㄑ阿忠的店店!

情侶檔~肯~

= =凸有情侶不要朋友哩

後來~我們到蓋酷~

原來唷~師傅也在~

看師父打鼓~

也搞出好多笑話~

我穿著拖鞋就出來哩~~

我也覺得好好笑唷~~

後來我陪師傅去坐公車~~

他也跟我說粉多笑話...

有些我是可以不必笑~

可是我就阿呆阿呆的笑出來哩~

就這樣~~







過完我這一天~......

台長: ♡_嘎嘎_♡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 言 亂 語 |
此分類下一篇:* 嘎 嘎 * ~ 我不知道 ~
此分類上一篇:* 嘎 嘎 * ~ 生 活 日 記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