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3 02:48: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過ㄉ非常ㄅ好.......

我要整麼說呢....

我在上學ㄉ時候....看到10班ㄉ情侶...

讓我想起他....

早自習...考試...

考ㄅ了.......因為想起以前ㄉ事....

哈哈.....我真傻......

連中午午休....睡覺也夢到他......

我是整樣...就已經跟他分ㄌ...

為啥還想著他......

我搞ㄅ董.......

交往快要一年ㄌ.....

我本來ㄅ想放棄他.....

可是他卻要放棄我.......

我跟他說過......

之前是甩你........

現在就ㄅ同ㄌ.....

我ㄅ會甩你ㄉ.......

因為你是我ㄉ寶貝.......

你是我追ㄉ........

我ㄅ管是誰要我跟你分...

那只有一句話...ㄅ可能...

可是......

為啥你就是ㄅ相信我....

就是要讓我難過.....

我知道你也ㄅ是故意ㄉ......

我也知道你當時也ㄅ懂我ㄉ心情.....

可是你為啥ㄅ問問呢????

我ㄅ懂你為啥ㄅ問......


呵呵...你讓我傷心....

你讓我難過....

你讓我失望...

你讓我無法相信...

這是你咩??

我認識ㄉ事這要ㄉ你咩??

我知道這ㄅ是你...

你ㄅ會讓我這麼難過...

這麼失望...

這麼ㄉ無言.....

我ㄅ管你是整麼想...

我希望你能在一次找到幸福......

那一天你想到我....

我會粉樂意....

希望你ㄅ要忘記我....





~>00<~愛情是多麼辛苦~>00<~

台長: ♡_嘎嘎_♡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