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1 20:09:05| 人氣6,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推薦-難得好笑的Tom Cruise-knight and Day(騎士出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  演:    《為你鍾情》詹姆士曼格

 演  員:湯姆克魯斯、卡麥蓉狄亞

     今天去看了這部電影,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自從<末日武士>到<權力風暴>到<華爾奇麗雅>,這三部沈悶的電影,著實讓我對阿湯哥倒了胃口.尤其是<權力風暴>搭配了我非常喜歡和崇拜的梅嬸,但拍出來的成品,卻是十分的不叫好也不叫座,我還花了錢買票進戲院看,真覺得自己像個白痴.
  雖然,劇中兩位向來以俊美著稱的主角,拍出來的特寫都難掩他們的美貎,己經過了顛峰期,可是反而更貼近人群,多了一份真實感.而這有點無厘頭加神經質的特務,因為角色所賦予的特性,產生的一些笑點,也挺好笑的.本來是因為搞錯了<特務間諜>的上映期才換這部來看,原本的預告就挺想看的,但又對這個讓我和沈悶劃上等號的(阿湯哥)很不放心,才看了十分鐘就放下心中那顆大石了.早就該拍一些這種類型的電影了.對於喜歡這兩位主角的人,我給它五顆星的評價,保証不是地雷商品.

 

台長: 貓的怪奇
人氣(6,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推薦~全面啟動(INCEPTION/開端)
此分類上一篇:個人日記~電影【金剛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