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11:53:31| 人氣1,0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不是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一直有人問我有的沒的~~~~挖哩勒~~~

話說我們一群人閒聊~~~

玲說:你該轉公司服務公關部門!!因為你很適合!!

公司應因材施教 適才任用 !!

萍說:你人緣好 人面廣 應該待TS才對啊??

儀說:你身體不好作息要正常啊 ??

怎麼不要ㄋ??

都沒人發現嗎 ??

老闆瞎啦??

我說:現在是趕我是嗎 ??

一群人惶恐的驚嚇狀 >>>>  <<<<

珍說:吼~~我們當然要你留下來MFG啊 !!

 只是覺得你可惜了 !!

~~~我心想~~~~這些人真是什麼都想得天真!!

跟我當初一樣白癡!!

其實NORMAL SHIFT 一點也不好!!

錢少~~是非多~~我家又不在市內!!

我只是喜歡有班上罷了 !!

我喜歡學新的東西 !!


 不過~~若錢多一點然後獎金津貼一樣

這樣我一定去啊!!

那是不賴的囉~~~~

反正我離開了那愛造是非的幾個八婆~~

早也沒什麼是非!!

那些中傷與落井下石及小人騙不熟他人傷害我的謠言>>>>

也都被時間與我真誠的人品&熱情早已一一消破啦!!

但是~~NORMAL 錢粉少~~~~

所以~~~還是敬謝不敏啦 !!

 

台長: ♥淘氣精靈 ♥
人氣(1,0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笑笑無憂篇 |
此分類下一篇:馬 扁 文化當道
此分類上一篇:Dear John , DO you love her??

go2388
這又跟孔子有什麼關係呢
是依個人專才適用吧
2009-05-05 15:5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