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3:37:08| 人氣57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給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主的光照讓我認識你~~感恩....
因為神的恩典讓我有你相挺~~感恩....
懂得感恩的人,是快樂的;
所以,我是快樂的;心是喜樂的;
因為有這麼多關心與愛護我的友誼;
使我很富有永不貧乏;
我的心充滿了愛與感恩....
成為一個感恩的人(graceful man),更是祝福世界的人!!
為何會感恩的人是快樂的呢??

第一、感恩是因為我們知道一切非偶然的。
明顯,擁有生命氣息、健康便是。
另外有家庭、父母親人,以致有工作、升學,
每日有飲食、居所,又有教會和弟兄姊妹;
還有知識、聲線、頭腦等等均絕非必然的,不是嗎??
世上不少人正缺乏我們所有的!!就為所擁有的來感恩和歡喜吧!!
我們呼吸的每一口清新空氣、喝每一口潔淨的水,
能嚥下每一點可口的食物,都充滿了神的恩典啊!!

第二、感恩的人是知足的人。
所謂知足者常樂。知足者不會看別人、社會,
甚至全世界都虧欠了他,對他不公平,惡意欺淩。
於是要奪回自己被搶去的東西,包括金錢、物質、名譽、地位,
甚至地土、主權..........等。
感恩的人,人生觀不是以恨以惡來報惡報恨。
相反,樂意把所有的與人分享;因為他知道,真正的滿足、豐富和快樂,
往往正是把僅有(不是有餘)的與別人分享,沒有目的與原因,
只是單純的相信與善意。
當他願意成全別人,也正是成全自我的時候。

第三、感恩者明白恩惠的源頭是來自神。
這發現,讓他掌握供應、保護、眷顧、養育是神待人不變的愛。
地上父母尚且全心全意照顧子女,何況天上的父親必然叫祂的子女一無所缺!!
我們是赤身出於母腹,也將赤身歸回,沒帶什麼來,也不能帶什麼走。
感恩者,不會執著任何一樣原本就不是屬於他的東西;
相反,總記得我們是大地的管家,園主只有一位,就是創造萬物賜永生的神。

第四、感恩者知曉得失,進守有據,還會報恩、還恩。
感恩是生命中所碰的際遇乃是神所賜無限的機會,
他必然努力掌握和好好運用每個契機,去開發善美,提升道德生命素質。
不管這是求學、唸書、工作、研究,親人相聚、片刻的關懷、
一句問候語、一份美食、一點光輝,每天都是珍貴的。
積極正面、樂觀通達,入世而不屬世、在世而不俗世。
感恩是神對我有所託付,神信任我、使用我、肯定我又支援我,
不以我卑微無用,如此,怎麼內心不充滿感恩和快慰呢!!

第五,感恩的人是敬拜、歌頌的人生。
既然心中充滿感謝和喜樂,必喜形於色,發而為詩,
再而載歌載舞(不知手之足之舞之),樂而不疲。
感恩者的言語,是詩、是歌,是頌揚、讚美和稱謝。
遇苦,知道有神看顧和保守;遇到難處,也知道神是信實無變;
遇災禍,同樣知道神必有更美旨意,叫萬事互相效力啊。
感恩叫我們清心禱告,感恩讓我們倒空一切來投靠神,
感恩更是時信賴神、親近和等候神。
若問他喜樂從何來??答案是「神與我同在」啊。

今天,若果信主多時仍學不會感恩,
只怕埋怨、憤恨、不滿如影不離地佔據內心啊。
那會是多麼苦瀝的人生,苦瀝的泉頭流出來的苦水,
如何能滋潤心靈和身傍的人呢。求主開解醫治,
讓每個苦井變作甜美的泉源!!
再分享一次我最愛的詩

朱憙

半畝方塘一鑑開
天光雲影共徘徊
問渠哪得清如許
為有源頭活水來

願我們的半畝方塘(廣闊的心)
都能清澈明淨無所掛礙(才能天光雲影徘徊)
這淨化我們的活水(神的恩典,愛與關懷及無涯的學海..善知識)
如滔滔江水而不斷....~~~共勉之~~~~~~~~~

台長: ♥淘氣精靈 ♥
人氣(57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與某白濫人的電話實錄

momo
這篇文章~

超讚的!!! d(^ - ^)b

我超級推薦~~!! 恩恩~
2007-10-14 06:51:40
版主回應
妳真是個富有的好人..
2007-10-14 07:08:51
立雯
妳要加油唷..大家都為妳加油
妳人這麼好對人一直都很好
妳和妳的朋友們都這麼好
伯父一定很快就好起來了
2007-10-14 07:11:41
版主回應
感恩...謝謝
2007-10-14 07:16:08
小麥
怎麼刪了我昨天的留言,
..ㄣ...不怪妳..要多休息別太累了
及人自有天相!
2007-10-14 07:13:24
版主回應
謝謝妳...刪的原因請看簡訊..
2007-10-14 07:1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