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19:51:0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い出のほとんど 一起創造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好~ 星空  キラキラ



今天突然想起我曾經愛的那個人、那個跟我一起創造回憶的人。

這個人是我一生的最愛,永遠忘不了ドキドキ ラブラブ!

跟南,敦子一樣的羈絆かお


一起哭泣一起笑、還有很多的回憶。。゚(T^T)゚。

我好喜歡那個人、好想見那個人~ しょぼん

是我一生的希望。(o^-')b べーっだ! あせる


遇見你真的是太棒了ニコニコ


那麼~今天的稱讚

1.感謝改變我的那個人。 (謝謝那個人)

2.稱讚個性改變的我。

3.稱讚脾氣改變的我。


全部都是因為那個人我一生有了改變。


宮澤 威 より 雪










台長: 宮澤 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咪醬事件
此分類上一篇:一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