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5:40:3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娃小姐.妳是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時

突然小隻傳了這樣的訊息給我?

妳說你這堅持要走
.................
..................
................
.................
.....................

就這樣~

說了一推

我也回給妳了!

妳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的心情變的很差

我怎麼了嗎?

我又傷到妳了嗎?(我沒有~而我更不想)

到底是怎麼了嗎?

妳一聲也不說

我一直搞不懂..如何怎做你才懂?

妳說我變了(我說有嗎?因為我希望更好)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總是有不必要的麻煩一直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今年到底犯到誰ㄟ
靠~我快受夠了!
連交朋友也有事
有女朋友也有事...操

ㄜ.......................


媽了勒~人超不舒服的啦!
好像發燒了樣子




(圖是ㄎㄧㄤ來的)

台長: Sin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