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1 20:40:3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時候的抱怨...土匪對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上
跟土匪聊了一下..因為不是一下(是好幾個小時)
本來只是用即時小聊一下
可是誰知道
他打來就....
說了一推.而我接著也說了一推有的沒的
因為我們兩個一起把心裡的話
ㄧ次都吐了出來
那種心酸
真的他媽的難受阿!
我知道他的苦的地方
他也知道...不過現在黃小玲好像有新的對象囉!(那ㄟㄚ勒)
今天一聊~
把班上的人都一個一個說了出來
說了很多的不服
而小阿姨一月7號要結婚了
他問我去不去
我說算了吧!太多..太多的事
他說不會ㄚ!就給他當作沒事
豬唷!
我是這樣的人嗎?
說了說了
他說沒關係...他們永遠都支持我
滿感動的.因為有你們這群傢伙
今天聊了滿多王舒宜的
哈~報應一定會來的.大家都看著
今天班上妳有喜歡三個人
哪個人你還沒傷到
阿....土匪.他說他很厲害
逃過一節
哈~賤勒....

而說到謝志偉
他說他也都聽王舒宜一個人說
當初說真的不可以怪他
我說我聽到太多.太多的版本
他說也對啦!
怎麼會搞成這樣.沒人知道.奇碼有你們相信我
支持我就足夠了

接著說到了她...(相信大家都知道)
唉~
他說要我不要去想..看開點
我說我比妳清楚
現在根本沒聯絡
這一次我會那麼堅持是為什麼?
因為我退的太多步了
而這一份情感.我累了
我該努力到什麼時候.我盡力做為你做任何事
不想回報.不想抱怨什麼
只希望尊重我該尊重的事
對我...留一些感情好嗎?
在意我一點不可以嗎?多對我放感覺不好嗎?
唉~說這些你也不會知道
不會明白
只是一種抱怨...人一定會報應的時候
不是我再說’’
這是真的...每個例子都看的出來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妳怎麼傷害人..同樣的也會

土匪兄
不要忘了等你來一起吃飯
那天抱歉餒
妳來找我.可是我卻睡死在家裡..ㄏㄏ

台長: Si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