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4:40: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以前的照.這是我最後一次對妳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見面了吧?
雖然想跟妳打個聲招呼.
卻覺得很不自在.
微笑-停留在嘴邊.
這段時間妳變了很多.
在妳的臉上似乎已經沒有了...被我愛過的痕跡.


ㄧ直以來.我都被悲傷纏身.
不曉得妳有沒有察覺到...
我臉上的失望?
沒關係.
妳可以牽著別人的手.
很自然地從我面前走過.
因為...如果妳也因為思念而難過的話.
我會再度掉淚的.
希望.妳別再見到我了.


我不希望...
妨礙到妳.就算是一秒鐘.
望著妳的背影.
我突然有股...
想跟妳打招呼的欲望.
但是這個念頭ㄧ下子就消失了.



如果可以..我的學歷很高.功課很好.我真的很想出ㄧ本書
寫下妳我之間的回憶和發生的事情.這樣..這些回億不會
不見.腦海裡的畫面也會有不見的時候.如果可以.我真的很
想這樣做~
這篇文章.如果有機會我想給妳看見..........
想告訴你什麼才是幸福.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因為我告訴我
自已ㄧ定要比你快樂比妳幸福.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給妳
知道我心中從來沒有停過~
Sin

台長: Sin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