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21:53:36| 人氣14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俺很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美好的週休二日是唄?!

還是考完試的呢~

星期五的我真的很想尖叫_


「呀呼!!明天不用上學!!!」













不過很抱歉,

現實和理想總該有差距 =3="

不用上學是當然的,

所以把假日拿來練女儀也是當然的。


好吧,

我承認不想犧牲假日是真的,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該犧牲假日是真的...

((好一個繞口令


廢話這麼多,

總之就是星期六還是殺到學校去練木槍了。


沒辦法咩,

欠訓練 = =

懸個槍也懸不好,不用混了我們((泣


八點半集合,

雖然是學妹第一個到的,

但莫名其妙地被學姊拉到櫃子,

"貼壁"

一開始還有點不明所以拉,

但是後來...

很好,很累,腳很酸 =ˇ="


頭靠,肩貼,小腹縮,膝蓋夾,腳45度。

有興趣練美姿美儀的,請靠著牆試試_

附註:15分鐘。

理想:當然是旁邊有人來"盯"


怎麼說,

站完覺得小腿肌都冒出來囉?!

((說起來真可怕...


然後到下面出操= ="

今天早上教了三種_

感覺就是,



我搞混了搞混了怎麼辦阿?!!!(猛抓頭)


學姊你們好強(含淚崇拜

→聽說俺們學的只是冰山一腳....


中午11點肚子粉精準的報時,

真的很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準時阿-皿-?!!!」



看來我平常對他太好了 = =+

所以,

他一邊叫,我充耳不聞...



(難不成叫俺承認是我身上的他在叫?!)


中午是自己去覓食,

聽到她們一群一群的要去吃啥麵阿飯的,

其實心裡悄悄升起羨慕﹏

好好喔~*口*

(阿為什麼我的目標是放在御飯團咧_?)

反正自以為是可憐的形單影隻的我,

神奇的找到伴了~

為什麼阿_?

其實,我也想知道(笑

可能是她們和我一樣茫然吧?!

橋了個半天,

已經12點十幾分了,

我們要出去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什麼?


還沒決定(←神經


可是可是,

人家30分要去幫忙社團資源回收 ="=

(昨天有說好的…

吃個飯再折返,

來的及嗎?(我也想知道="=


所以走到萊爾富,

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

我必須背離你們一個人買窮酸的御飯團趕回學校_

你們願意邀我一起覓食我真的很感動(泣


在來萊爾富買完堪稱高級實質吃不飽當午餐又嫌窮酸的御飯團,

俺和他們灑狗血地道別(只有妳會這樣想)_

我又走回學校(好怕來不及><)


『人最重要的是信用ˋˊ!!』




我真的好希望自己能說出

『人最重要的是五臟廟ˋˊ!!』

這種壯烈的話= ="


附註:

走回學校的路上是用營養的礦泉水餵肚子。

(講營養的感覺會不會比較高檔= =?)


走回綠尖團部,

不妙,他們已經動手了=口=

俺遲到了嗎?!

俺有叫大喵去的時候打給俺阿?!

大喵他們還沒到嗎?!

所以包包丟到「咖打掐」就殺靠近團部,

但很明顯,

都是生面孔?!



是要怎麼跟他們說阿?!!(泣




很好,

幸好社長剛好冒出來,

很好,

幸好社長認得我="=


反正到了之後,

發現原來大喵她們還沒到,

嚇到。

她們該不會不來了吧= =?



後來她們當然是出現了。


好吧,我承認一切是我想太多= ="

(習慣咩,os挺多也不是我願意的…


百忙之中,

謝謝,聽說這次賺不少(大笑

謝謝,聽說我趕的上下午的女儀團練(大鬆口氣


休息了一下,

反正這個12~1點的女儀團練休息時間,

不是我想像中的完美,

但幸好還是有落幕了(笑


話說,完美的安排是降子的↓

休息→悠閒的吃過午飯→去找大喵他們瞎扯蛋→

小小的打個盹→和大喵們一起去綠尖→回到女儀社精神飽飽繼續練ˇ


好唄,我承認我想的太美了,

人生咩~有夢最美~


附註:綠尖忙完的空檔,我躲在角落啃御飯團_汗




最後終於悠閒地,回到女儀團部了ˇ

聽著早我們三年的學姊說心得,

講重要事項,講女儀精神,

感覺,好偉大((眼睛閃亮亮

儀隊真是個神奇的社團~

(感覺和一般社團LEVEL就是不一樣ˇ)


學姊說了好多好多社團的事,

很多很爆笑,很多很嚇人,很多很奧妙ˇ




阿,我愛女儀拉XD




下午當然是練習_


學姊盯踢正步,

感覺很恐怖((押運個啥鬼= =?


踢得右腳跟痛,左腳尖酸,

反正人家就是腳殘沒辦法下壓咩(淚奔


目前吸收6種槍法_

說過,這只是冰山一腳(泣



『還差的遠咧!』



總覺得該有個人來對俺說這種話="=



好咩,好咩,我會加油的咩_

我很喜歡女儀嘛,

懸槍我會好好練的嘛!


手腕痛就手腕痛嘛,

長肌肉就長肌肉嘛,

縮小腹就縮小腹嘛_

很辛苦,但是我會努力的~



加油ˋˇˊ

台長: 寁ㄦ
人氣(14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最近 ÷

我很想妳
辛苦了- -
雖然很想親眼目睹妳被操的樣子
....
不過還是很心疼...
哈哈:)
2007-10-13 21:56:40
我很愛妳
親愛的謝謝妳的心疼XD

有妳心疼還真的一點都不辛苦~







我應該沒認錯人吧?!(大笑)
2007-10-13 23:27:37
真有你的!
果然是寁唷~
後來社長他們把飲料拿給你吧??
2007-10-14 16:09:20
阿哈!!
抱歉我還是懶的玩電腦XD
嗯嗯~
社長真是閒阿~
送飲料還能勞駕他呢~!
2007-10-19 20:0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