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14:21:4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搞什麼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就如同往常的慣例一樣...

取這個名字是沒有任何意義的=ˇ=

大家應該都會有這種傾向吧~

就是莫名奇妙的想說這句話,

可是自己又不清楚說了有何涵義~

嗯哼= ="

就是降子啦!



既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那我們來話家常唄[汗]

話說好久沒來報台跟你們這些??報告近況了

[不好意思,因為不確定是人是鬼]

[故本系統出現故障之現象__汗]

最近我過的非常非常的好--騙人的= =

想起我那慘不忍睹的數學...

我就忍不住想玩電腦忘記它的痛[被打]

↑真是個好藉口 =ˇ= 下次就這麼報告母親大人吧!

其實那個數學真的是我永久的痛~

雖然數學考試一路顛簸,

但憑我掰功也不話差到哪裡去...

但現在有沒有六十都是在不定值[喪]

喂!搞那麼悲淒幹什麼?!

我要快樂、快樂~~

快樂的起來咩= =???????



永久的問號.....

台長: 寁ㄦ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