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1:55:4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1 阿囉哈社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531終於來到ㄌ

唉~~昨天再小八家忙到還蠻晚ㄉ~~!!

一大早5點半就起床~~

但我6點10分就到車站ㄌ

但...媽勒~~一班能到學校ㄉ車都沒有

唉 我平常上學都是坐6點半ㄉ那班~

但這樣一定會遲到!!(會被罵)

但實在是沒車~~

果真到ㄌ6點半就來ㄌ一班

呵呵~~車還沒停好

我就看到牙膏跟絜~~呵呵3人做到同一班車(因為實在沒車阿= =)

於是我們到學校ㄉ時候都快7點ㄌ

真有點對不起阿些早到ㄉ人

但我們班很熱鬧歐

想是小李阿~~很多人阿 都在我們班裡面聊天

呵呵~~

過ㄌ不久

大家開始動身前往演藝廳

大家就開始準備工作啦

但這次ㄉ”定心丸”跟我們實際作ㄉ事情~~實在沒什ㄇ關係ㄟ = =

但我也是一直在旁邊採

一開始很亂~~也發現很多問題

不知不覺~~已經12點ㄌ

大家才剛剛好排完一次

整ㄍ就很可怕

學姊也是一大早就輪流給”柚子姐”(超級大正眉)化妝

呵呵~~好快歐!!馬上就1點半ㄌ

且我那時還在忙跟大頭倩討論那ㄍ”天幕”

阿~~好緊張歐!!

很快ㄉ~~2點到ㄌ

但還是沒看到”動鬥輔”~~阿動就很急ㄉ打電話


快ㄌ快到ㄌ~~

逾是我們就等ㄌ差不多10分鐘吧!!

媽阿~~呆呆跑進來說一樓坐滿ㄌ

可不可以開放2樓

哇~~~好開心歐

馬上節目開始

哇~~開幕片ㄟ(有段是我拍ㄉ歐^^)

哈哈~~整ㄍ就是好笑阿

大頭倩那ㄍ好今經典歐~~

ellen那ㄍ也跌ㄉ還蠻真ㄉ阿!!

呵呵~~

ALOHA NETWORK 正式開頻

開場舞~~是”潘朵拉”~~不錯阿

粉紅色ㄉ和服ㄟ!!>\\<


後來ㄉHoney Honey 好可愛歐~~(小白痴 很緊張歐!!呵呵)

呵呵~~阿動還有親小八!!

在來就是我們ㄉ唱跳ㄌ~~

練好久ㄉ說 今天終於要上場ㄌ

好緊張歐~~

呵呵 很棒阿

尤其是最後一幕~~~大家一起倒下 超有爆點ㄉ啦!!

在來是熱手 呵呵 然後就是”熱樂ㄌ”

媽阿~~學姊都很正歐

阿動是大正眉~~愛上你ㄌ~~>\<

金魚好亮歐~~

ellen酷歐~~超殺ㄉ

呵呵~~還有阿怪~~呵呵

雖然不認識她

但她真ㄉ好利害歐~~

呵呵~~蒂蒂你好紅歐

大家都一直叫你ㄉ名子~~

後來ㄉ大頭倩ㄉ”尬車”~~

呵呵~~天幕後ㄉ3ㄍ熱樂學長 認真ㄉ表情都還蠻帥ㄉ

呵呵~~龜麻麻跟小白痴真ㄉ好可愛歐

最後還有熱舞

哇~~~一堆正眉!!正爆ㄌ~~沒來社慶真ㄉ算你倒楣~~

哈哈~~還有超可愛ㄉ高康舞蹈~~”我愛玩偶遊戲”那段!!

哇...好快歐~~

感性時間到ㄌㄟ

呵呵~~這時小不來通知我說要拉幕~~

哇~~好驚喜歐

還故意等到說到一半ㄉ時候~~

呵呵~~學姊們~~有沒有感動阿

哈哈~~還被阿動說我們很38

呵呵~~她整ㄍ就是一直哭阿!!

那ㄍ保險到真ㄉ吹ㄌ很久ㄟ~~

氣球很可愛吧!!^^

哇~~終於結束ㄌ

531結束ㄌ~~

我們阿囉哈社慶大成功

呵呵~~後來還跟一些朋友聊天

呵呵~~101你們好棒歐!!來好多人

116也是阿!!寶妮~~超愛妳ㄉ

呵呵~~他沒來是在我預料一中ㄉ事~~

所以妳看到他~~應該也不用驚訝

呵呵~~但高偉智整ㄍ就是搞笑阿~~呵呵

後來ㄑ操場~~牙膏你很可愛阿~~

呵呵~~我只是眼睛不舒服

妳歐~~說成這樣

又不是一天沒見到會死掉

呵呵~~真是ㄉ~旁邊還有別人ㄟ~~呵呵(你真ㄉ可愛到我想捏你ㄟ~~ ^^)

後來ㄑ慶功~~大花你紅了!!

很開心~~很開心~~

柚子姐還說我們ㄉ熱力曲線一直是上升ㄉ都沒降ㄟ

ㄝㄝㄝ




開心 開心
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
心開心開心開心開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
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
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
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開
心開心開心
開心











= The End =

台長: 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新高-我滴最愛 ]] |
此分類下一篇:吼~~不要在嗆我ㄌ啦 = =
此分類上一篇:529=忙碌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