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5:12: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豆~~你是最棒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星期五 是我最愛ㄉ星期五


但現在他只是...提醒自己”休息的時間到了”ㄉ鬧鐘


昨天ㄑ看紅豆ㄉ”k歌之王決賽”


紅豆你很棒...


你是我心目中ㄉ第一名~~


很抱歉沒跟你一起去吃東東...




昨天我還蠻累的...


所以上課不是睡覺


不然就是很專心ㄉ上課...


畢竟”不唸書 那要做什ㄇ”


中午...整ㄍ教室吵翻天


但我還是一樣....睡ㄉ很熟很熟


就這樣一天....漫無目的ㄉ過ㄌ


本來想說要練舞


但後來又因為道具ㄉ問題...不用練ㄌ


於是大家就回到教室...ㄑ做我們ㄉ道具


或許那時不說話ㄉ我...有點嚇到旁邊ㄉ人


其實你們ㄑ外面玩一玩再回來也沒關西...


道具...我先自己做也沒關西~~(反正閒著沒事= = )


所以你們不用感到良心不安啦...真ㄉ


後來回家ㄉ時候...


小絜才發現


其實我有時候說ㄉ話...真ㄉ可以很毒


就是那種很冷很冷ㄉ回應...


會讓人覺ㄉ有點可怕吧!!


想想我昨天到底做ㄌ什ㄇ事


我記憶還蠻模糊ㄉ...


有啦!!印象最深ㄉ是跟小眼


ㄑ看她老公練球ㄉ時候...


哈哈....高偉智在練球ㄉ樣子還頗好笑ㄉㄟ


哈哈.....




ˇ The End ˇ

台長: ˇ阿囉哈公關呱呱ˇ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好麻吉ㄝㄝ ]] |
此分類下一篇:給小絜
此分類上一篇:動鬥輔...你們是最棒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