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1:23: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留言板的語法改了一些,
把顏色改成鮮豔的,活力的,有朝氣的 黃配綠!
把文字改了,把注音文全部刪除,
雖然累,但是心情很好!
因為,我終於捨棄了一些東西!︿︿
一些,沒有必要留著的東西~


這是該高興的,對吧?
我終於做到,那需要極大勇氣的第一步…


而且呀,他今天有上線唷!
我還和他寮了很久,氣氛很愉快,
好像我們曾經在一起的事情 根本就是子虛烏有一般!
這樣也好!這樣,才像是朋友…


但是,恐怕只有在即時通上,
才有能力這樣吧!
不過他今天一直和我抱怨某人(我的好朋友),
看來,真的很多人討厭她...



我還以為你們兩個很要好欸!

台長: 奔向夢想和陽光〃情兒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