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8:01:31|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的...不爽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先聲明...這篇應該會有很多髒話,但都是真心話= =請見諒




話說從聽完法治教育演講說起...

一回到教室,老師先宣布關於髮禁的事情

宣布完之後老師讓股長報告,只有該死的副班長報告

副班長那個犯賤的傢伙,上台報告好像他媽的很屌

在那邊不知道在跩三小,分明就是公報私仇嘛!!

一開始先說的幾點都跟『我們』不爽沒關

他媽的到之後就是在那邊說作弊的事,我知道作弊不對在先

但他媽的他的口氣真他媽的犯賤!!

用一副很跩的語氣說:『我都知道你們作弊,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幹他媽的,功課好很屌?副班長可以公報私仇屌?

今天中午打球地板濕濕的,鄭崇鈺在掃

結果學弟搶到球要回場,他在那邊掃地,擋到學弟

我就跟他說:『人家在打球,不要現在掃,等等在掃』

操!!我他媽的在糾正他

他竟然這樣回我:『那你自己來掃嘛!!』

就把掃把丟在那邊...

幹...會耍脾氣很屌喔!!我知道你怕我們跌倒

但是他媽的時機不對嘛!!搞的一副我很對不起你ˋ欺負你的感覺勒

你他媽最好自己反省一番啦!!看到這篇的人快叫他來看

真他媽的白目!!

ps:我們決定把他列入『排擠名單』裡面,誰叫他那麼白目!!邱屁阿!?

台長: 關小弟弟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