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3:27:36|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踏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氣溫真的太冷,從輔大騎車回家
 
是硬撐在騎車,風大面積的打在身上真的很難過
 
雙手的知覺逐漸在消失,要催油門力道也抓不準
 
後來實在是受不了,不得已下車找店買了手套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藍色,手套顏色自然也就選藍色
 
碰巧今天外套是藍色、口罩也是藍色、手套更不用說
 
全身都是藍色,在暗色系的城市裡看起來格外突兀
 
學生一見到我的裝扮,直覺反應說『Kira你是要演飛天小女警的泡泡喔』
 
『全身的藍色很好笑耶』小男生的嘴巴都很壞
 
『你管老師穿什麼,你過來幫我拍照』於是我把學生抓來幫我照相
 
我覺得拍的還不賴耶,感覺的出來是在冬季,卻有很溫暖的氣息
 
 
平地的氣溫已經很低,更別說是山上
 
回家的時候想說,難得週末大家都在家,那買熱飲讓大家溫暖一下
 
一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也好,天知道我多珍惜那刻
 
回到家都11.12點,好久沒和家人好好吃頓飯
 
好久沒抱抱媽咪跟她說『我好愛妳、妳辛苦了』
 
搬到新家後,和家人的相處時間銳減,爸媽換了新工作
 
我的時間就被工作和課業佔滿,很難空出時間
 
媽咪告訴我『我妹說對我感覺變的好陌生』因為我到家我妹已經睡了
 
我被現實困住沒有解決方案,只能看到適合她的東西買下來
 
回到家推開她已暗的房門,把東西放在書桌上
 
但今天一杯咖啡把彼此的距離拉的好近,頓時心裏有暖流湧進
 
7-11出的奶茶喝起來滿香醇濃郁的,聊什麼已經沒有印象
 
但後來聽到一件事情心卻莫名揪起來
 
我們賣掉新莊的房子,在泰山買更大間的房子
 
聽說買我們房子的買家要把它轉手賣出去
 
我在房地產網站上展示自己住了快20年的房子,那種心情好複雜
  
原本擺設傢俱的格局、已不復見,我卻清楚原本該如何陳設
 
捨不得,那裡有我太多回憶,但人總是要往前走的
 
希望房子啊,能夠遇到一個好屋主,那些記憶也就只能放在心裡了
 
難得今晚有較充裕的時間,明天又是禮拜六要起大早呢
 
先這樣囉,我們下回見

台長: Queen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