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23:24:43| 人氣2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有長大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段時間沒過去conscious,返校日剛好沒排活動就過去

那麼久沒看到她們,當然要買代表的飲料給她們

Sarah、Charlotte都沒有變,反倒是Maxwell改變比較多

他長大好多,整個型又更像李東旭

可是這樣說怕他會太驕傲,其實只有像一點點

和大家聊了很多東西,認識Angela的姊姊

還有一個聽說和以前變化很大的男生,Mike他也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知道要回conscious,衣服特別選哆拉A夢的圖案,想說可以拉近距離

看到很久沒連絡的倪豪、Tom,可是Tom的反應讓我有點沮喪

不過沒關係,小孩子嘛

還有cindy、T.J、小捲、小胖、Sean的妹妹,他們的英文名字我忘的差不多

Charlotte的兒子,很顯然他八百年前就把我忘記了

不然就是根本沒把我存檔,他說的話差點讓我招架不住

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古靈精怪



噢,Angela好想你

在回程的公車上聽了有關妳的事情,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希望你可以pass過那一切,我會幫你加油的

那天到conscious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一下子又九點半了,不得不離開

不然會趕不上公車的,sarah和我一起坐車不會太無聊

和她說了很多話,祝福她和教官可以一直、一直、一直很幸福

當然Charlotte妳也是,妳的兒子也好可愛,可是他已經忘記我了

然後希望變化最大的Maxwell考上他的好學校,腳傷趕快好

在最後我要祝我自己趕快變更瘦,凡是看到這篇的人都是很健康的

Ending打的差不多了,掰掰。




這是Mike的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sdsdohd2


台長: Que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蘇恩 * 啦啦啦 =))
哈哈 =)
Mike是也

我出現了 ˙ˇ˙
謝謝妳Kira阿 *

2007-02-10 17:21:17
陳文琳(她男朋友)
女朋友:
妳教小朋友上課用的桌子,怎麼跟我在公司討論題目的時候一模一樣?
2008-05-17 21:41: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