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2:29:47| 人氣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熱的天 從學校趕回來

我只想快點躲回家吹冷氣

走到一半 快到我家那裡

前面一台腳踏車很冒失 差點撞到我

是一個男孩子 

長的很成熟 身材很像小孩子

一時真的看不出來他是小孩還是大人 ?



這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他的眼神讓我注意到他

跟我擦身而過後

我用餘光發現 他迴轉 而且跟在我後面



大白天的 我居然有種發毛的感覺

因為剛剛他的眼神讓我覺得很怪異

走了一段路 發現他的腳踏車騎很慢

可是還是跟在我後面



忽然後面傳來一聲:


「妹妹~」


連聲音都很詭異


「妹妹~」


(靠我怎麼很像在講鬼故事)



他一直叫 我死不回頭

心裡想著一定不是在叫我

我越走越快 走到一個上坡

哈哈哈哈 你上不來了吧



正當得意的時候

後面一陣腳步聲傳來!

害我嚇了一跳

好可怕 他該不會追上來了吧? 

(怎麼真的有種鬼故事的fu.....)




「妹妹…」




他追到了 還拍了我的肩膀

我整個快被嚇死 

轉過去 我疑惑的看他

他還真的把腳踏車丟在下面跑上來

這人到底要幹麻 ?

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在ㄘㄨㄚˋ

而且還狂流汗  

那種感覺真的很像變態


「我想…問妳一個問題可以嗎?」


怎麼連說話聲音都在發抖


「嗯?」


「妳幾歲…」


「十八。」


「那…可以跟妳做朋友嗎…?」


「呃…不好意思噢。」


「…………」



他連不講話看著我的感覺 都讓我發毛

我很想快點逃走 

後來一陣尷尬 還是先閃為妙好了

我很怕他忽然大抓狂什麼的

因為這個人看起來真的怪怪的…

我走了之後 發現他還在後面跟

靠! 那種被尾隨的感覺真的很恐怖

我忘了在哪個巷子甩掉他

只知道我後來走的超快 幾乎要用跑的

要是被他知道我住哪還得了!?





齁齁齁 有沒有這麼衰阿

看起來年紀那麼小 還叫我妹妹勒

真是夠噁了你

拜託不要再讓我遇到


----------------



本來打給你

可是你沒接

應該在忙吧

就算有空你也不可能回電

手機裡沒有錢



唉,算了



忽然覺得自己好可憐



台長: ♡,[ 貂小妞 ]。
人氣(9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日記嘛 ]]* |
此分類下一篇:不需要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就有二

【° 笨盪 布丁*`】
哈哈哈哈XD
好好笑唷>﹏<
  =ˇ=!!
2007-06-27 13:18:03
...
痾...
不會ㄅ~~
我跟朋友也有遇到過耶...
而且過程跟ㄋ真ㄉ有夠像ㄉ....
2007-06-29 19:28: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