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23:28:5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狽 + 悲哀 = 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補完英文後

中午去七家對面的

台大美食街

吃了碗牛肉麵 很讚耶

在去她家睡一下

因為下午還有我的課

好像大學生噢 

自以為大學生勒 哈



躺在她的床上不想起來了

好累好累噢

好舒服的床 

想到還要趕到學校去

真是亂心酸一把的




還被她哥嘲笑咧 機機機ˋˊ





下午課上完

根本就在圖書館自習兩節課

在那邊吵阿吵混阿混的

放學就跟鳳梨、雞蛋妞

一起去逛公館啦XD

原本想看電影 但是都是無聊片的

可惜噢*




這幾天

我真的很慘很衰很悲哀

先是眼睛莫名的紅腫癢

接著鼻子不曉得怎樣過敏

現在嘴角破裂火氣太大

是怎樣啦我整張臉想撕濫算了



加上我趕了9份體育報告

2份數學報告

150張攝影作業



我好感動

在明天最後一天的期限內

我寫完了 打完了 拍完了



真想給自己拍拍手

(愛的鼓勵1000次)




只是誰能來救救我

最近的一堆病好痛苦



台長: ♡,[ 貂小妞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日記嘛 ]]* |
此分類下一篇:濫好人
此分類上一篇:垂死掙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