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9:32:19|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irthday to 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我狠快樂

因為我18歲了 ^皿^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以前都常常再講:


「到底什麼時候才18歲啊?」


沒想到一眨眼

今天是我18歲的第一天了



收到很多人的簡訊

謝謝你們:)

不過我手機沒有錢錢回

很不好意思

但是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呢XD




還有還有以前的朋友

雖然不常連絡

但是還記得我的生日

收到祝福時真的很開心耶 



每年都必備的

老哥的生日歌聲

瑋瑋的鋼琴演奏

今年我都沒有聽到ˊˋ

因為那時候手機沒有電了

真的很抱歉噢

害你們打來一直斷掉

不過你們通通都要補給我

我會要回來的 

哈哈哈哈哈XD




這個18歲

跟老公、姊妹還有朋友們一起去唱歌

老公帶了大蛋糕來

【草莓提拉米蘇】

粉紅色的蛋糕 大大的新鮮草莓

整個就是超讚的*





大家幫我一起慶生

還有送我禮物

真的很感動呢ˊˋ

在你們圍著我

替我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真的好想哭



但讓我最感動的是

當我閉上眼睛

許完願望

在張開的那一刻

我愣住了




一只精緻的戒指在我面前出現

你溫柔的看著我 拿著打開的戒指盒

說這是要送給我的

我還不敢相信

有種被求婚的感覺耶 > //// <

(羞)




原本我家那個大笨蛋說

他今年工作太忙

忘了替我準備生日禮物

但是我真的相信了

因為他最近的工作量好大

原本我很失望很難過的



原來都是騙我的噢

你這個奸詐鬼>︿<



還被你笑:



『傻瓜,當然要先騙妳才有驚喜啊!』



謝謝你給的驚喜

我都快流淚了

好開心好開心

好想大大的抱住你*




最特別的是

這個戒指是他自己親手做的噢

對我來說是


"稀世珍寶"


是外面用任何錢也買不到的

上面有K金與玫瑰金的組合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阿 ^ ^

愛死了我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不管是你的人或是你的戒指

哈XD




回家後收到寄來的包裹

署名給我的

原來是我老哥阿 !

他送了一雙米奇的帆布鞋給我

明明就很可愛麻

謝謝你呢 真是超Nice的

我很喜歡噢:)



我的18歲很熱鬧 很快樂

也是我聽【生日快樂】最多次的一年

最重要的是有你

一直在我身邊

這樣就夠了



大寶貝老公 

三八姐妹 

親愛朋友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呢


台長: ♡,[ 貂小妞 ]。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日記嘛 ]]* |
此分類下一篇:Da....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18歲:) 

志宏
^_^&quot

滿了18的確是該開心了(因為你成為小大人了)

呵呵!可以出去玩了(包誇騎車了呢)

恭喜妳呀~

呵呵~(滿18歲真多人關心妳呀!)

人緣還不錯唷~

^_^&quot
2007-05-20 01:00:22
版主回應
呵呵
半夜被警察抓是不用怕啦....
可是
我不會騎車車耶XD

謝謝你噢
哪有不錯啦> /// <
2007-05-20 19:4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