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01:01:1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心那麼痛



為什麼 愛吃醋


為什麼 覺得你是我的


為什麼 不讓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出門


為什麼 怕你難過


為什麼 我會心痛


為什麼 那麼痛


為什麼 那麼強烈


為什麼 在乎你


為什麼 很愛你


為什麼 你變成身上的一塊肉


為什麼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那麼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 認真對待你


為什麼 總是相信你









我是傻嗎?        還是笨?



把你看的那麼重要幹麻,到時受傷的  是我嗎?



我       好脆弱!


















台長: 我不是汁慾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家靚妞 * 許胖妞 |
此分類下一篇:┌〝 很 , 想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才不是什麼愛哭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