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1:29:2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委 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小心睡過頭 

餅店的大姐打電話到家裡來罵我,罵完後,我忍不住掉下眼淚來

她說: 你不會太過分嘛! 要人家打電話來叫你,我也知道做臨時的比較累
    但是如果你想休息的話你可以講啊!我好叫人來貼你的位置,
我: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哽嚥)

她: 掛電話  (嘟嘟嘟 ...... )

我: 放聲大哭,打電話給蔡雅貓

雅: 喂!

我:(泣)

雅: 怎樣囉 , 說話阿!

我: 沒有辣! 等我去你家在跟你講

雅: 好辣!(掛電話)

半個小時過後 ................

餅店又打電話來了

餅店: 阿某你是咩來上班某!

我 : 不然我看我今天休一天好了

餅店: 那你從今天開始不用來了!

我 : 嗯 ...

掛電話.........

回到房間後,整個就是嚎啕大哭,難過到爆

哭了大概10分鐘後,忍著淚水到雅芳她家

一到她家,又開始哭 開始告訴她早上發生的事

說實在的 錯是在我沒錯,但是她沒必要罵那麼難聽吧

我把這幾天的委屈一次都爆出來,眼淚也跟著一直流

雅芳也跟我說了 叫我看開點

叫我只要想 一樣米養百樣人這樣就好辣

是阿  也不知道自己在難過什麼  只不過是被罵就能哭成這樣

真是傻子!  笨笨笨笨阿我   哭個什麼勁

這樣又要被認為是個道地的草莓族  遇到事情只會哭

但   眼淚就是很不爭氣的一直流

哭了一個早上我也累了

 

台長: 我不是汁慾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 * 倒楣 |
此分類下一篇:┌〝 脆 弱 〞┐》》
此分類上一篇:┌〝 請˙不˙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