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23:24:5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 一 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一樣的生活  不一樣的定律

不一樣的步調  不一樣的呼吸

不一樣的空氣  不一樣的想法

好多好多的不一樣  值得你去省思...


我有好多好多的不一樣在心裡


什麼時候才能和你不一樣   只有你和我不同  

那實在令我痛苦  ...

那天晚上  我擔心 掉眼淚了


這是第幾次的傷心  

每一次每一次的心痛  都只代表著  每次每次的白費


我的心  再這裡耗的時間 有長達一年半之久

不知道什麼理由  可以讓我在這裡停頓那麼久

什麼時候才能不讓這些理由絆著我   ..........
                                                           

台長: 我不是汁慾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寶貝們 * 囍 |
此分類下一篇:┌〝 錢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