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09:40:39|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有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夢...

部落格成立近多年

不知道這段時間,是否你已經完成你的夢想

或是路過看看

不管怎樣都希望我們都可以一起逐步完成我們曾經的夢想

讓夢想不只是夢想

不管是什麼夢想或是夢想有多麼遙遠

人生這一回,全力以赴、問心無愧

 

五月天 - 憨人作詞:阿信 / 作曲:阿信 / 編曲:五月天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檢視我的拍賣檢視我的拍賣

台長: Ez法科有聲書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激勵篇 |
此分類下一篇:財富工具箱16:富人生活在行動中,窮人生活在擔憂中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願意持續不斷的努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