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18:40: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插曲~~感動窩

謝謝大家替我慶生
謝謝大家的禮物
好感動窩
天母....
這一個多元文化的交融地
各國美食當然也不會少
還有各式大尺碼的服裝店
以及路旁排排站的欒樹

找一家店坐下
在不經意的狀況下
收到大家的禮物
真感動

給Barry
謝謝你的印地安熊
人過生日
就是代表又老了一歲
不過...這一點
不用強調吧

給阿桃
謝謝你的MTV旅行小包
以及裡面的手機帶
墾丁之行我會用這一些新品的

給Znew
謝謝你的中國青龍瓦當書籤屏風
我想這是這禮物的全名吧
深具意義
這讓我想到...
雜們的藝文特攻隊
何時在出發
我有點想去故宮的唐朝特展
當然....
要看看你們有沒有空了

從大家的禮物裡分析我的個性
印地安/MTV/中國
嗯....
看來我真沒有什麼特定風格
有淺在人格分裂的危機

處方:
一群朋友
一堆食物
一起聊天
定期旅行!!

感動窩....

Emilio感動報導

台長: 多面向呈現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