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2 19:49:4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歲....當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兵是每個男孩子成長必經的過程 , 不過當兵過得好不好 , 日子操不操 , 那就全憑個人的運氣了 , 有聽過抽到海軍陸戰隊 , 可是因為在高階單位 , 日子也是過的很輕鬆 , 也有聽過在台北當兵 , 日子卻不是很快活 , 因為裡面沒有幾個兵 , 所有大小事都要他做 , 所以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

我 , 運氣從小就不太好 , 從不知手氣為何物 , 所以當我抽籤抽到金門時 , 我一點都不覺得驚訝 , 中心結束後 , 在高雄的前送營待了六天 , 遍搭上那又臭又晃的開口笑軍艦 , 踏上我的金門之路....

我所有認識的朋友裡 , 我算是當兵最遠最操的一個 , 雖然遠在金門 , 但這兩年我卻不後悔 , 因為不管再怎樣累 , 不管再怎樣操 , 我都有一堆好友陪我一起度過 , 很多感覺不是我在這裡可以用文字可以形容的出來的 , 但看到照片上這些好友 , 讓我又回想起那段同甘共苦的軍旅生涯 , 我想問 : 你們大家現在好嗎......

台長: 獅子伯爵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